茄丁捞面an_

【论坛体】今天周开放和蒲喷喷干架了吗?

*主纬钧//带南北 九明 东去春来 笛锣

*怼人不眨眼周影帝×切开黑温柔齐主持

*很长的连载沙雕论坛体

*大概是个影帝和小主持人公布恋情后的一系列甜文小故事

*周影帝今天虐狗了吗系列

*私设 同性合法。

*大多数名学的表情包源于微博  侵权可删


提问:今天周开放和蒲喷喷干架了吗?


1L  甄家屯嗑糖第一人

我真的没想到绑cp节目组这次竟然找到了真cp录节目给我们嗑糖null

(又是筱筱太太熟悉的表情包)


2L

谁能想到早就定了是这几位来参加节目呢


3L

说实话纬钧这一期好像和他们上的不是一个节目


4L

此话怎讲?


5L

为何出此狂言?


6L

汝等为何出此胡言乱语?


7L

不是,你们不觉得其他四个参加的是《名侦探合宿》纬钧参加的是《爸爸去哪儿》null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爸爸去哪儿》我的天,虽然被称为纬爹齐妈,但是不至于吧


9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u1s1,我觉得22L有道理。合宿第一天的时候,齐妈就是和纬爹一起先到的,受网友提醒安排好禁止南北进入厨房


10L

也是因此引起了韬姐的疑惑。韬姐:为什么我不可以进?null


11L

当不粘锅的锅变成粘锅的锅时他就不配进厨房了null


12L

当白锅变黑锅时他就不配进厨房了null



13L

甄家屯女孩为了纬爹要去参加这个节目嚎了多久,方圆几百里的邻居怕不是下半辈子要靠戴助听器生活了null



14L

不,听说女儿国的女人熬成蒲熠星


15L

蒲喷喷:说了不要内涵我,不要内涵我,你们家爱豆英年早婚可以,我英年早秃就不可以吗?null


16L

蒲喷喷,哈哈哈哈哈哈,是你可可爱爱的韬姐命名的专属昵称


17L

韬姐不也是蒲艺馨的专属昵称吗?


18L

还没走出那场世纪套娃直播的影响吗?说实话我也没有


19L

那晚的励志齐妈谁不想偷走?


20L

那晚的少女纬爹谁不想绿了?


21L

要不是怕纬爹的律师函警告,我是真的想把截到的表情包发出来


22L

lss还想绿纬爹?你看他对自己拍水那副狠样子,你怕不怕他给你做一个面部spa

null


23L

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就是绿了纬爹的料


24L

没事少做白日梦,不你不配你只配被绿

null


25L

哈哈哈哈哈哈凑,神托马接梗,你是大老师真传的徒弟甄是大吗?null


26L

你甄是大的天下已经亡了,现在是网络喷子蒲喷喷的天下了

null

(原图微博 表情包是我自己P的)


27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蒲喷喷:哇,zou峻纬你们加拿大民风都这ze么开放的吗?

null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


29L

话说蒲喷喷和周开放之间的“爱恨情仇”真是让我当场笑抽过去


30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cue回正题,ls集美你说的是关于“齐妈更软更好压还是韬姐比纬爹更强”这个话题吗?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这段还能被播出来,广电怕不是有咱们内部的人。

null


31L

说真的,弹幕整齐的刷起了:“蒲熠星你的嘴是是唐九洲吗?”

null


32L

jojo:风评被害null


33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蒲喷喷:zou峻纬你不行啊

周开放:你说什么呢?

蒲喷喷:你这从加拿大回来,又有十四天隔离期,昨天你俩第一次见吧,小齐竟然还能如此正常的来录节目,zou峻纬,你太监

周开放:蒲喷喷你的嘴是唐九洲吗?文韬也不行啊,还能让你这么猖狂?两个人在同一个屋子不同房间听着你喷他还没办了你,究竟谁是太监?

咱也不知道阿噗为啥这么敢说,纬爹为啥这么敢怼。

null

34L

我当时真是不知道该快乐的拍手说这口瓜好吃,还是该小脸一红羞涩的自动屏蔽这俩人的对话


35L

楼上清醒清醒,我猜你应该是满脸姨母笑,老脸红都不红,这段反复观看二十遍吧

null

36L

艾玛楼上你是不是搁我家装监控了!麻溜给我拆了没事嗷!


37L

小别致你挺东西啊,东北嗑儿整挺好


38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蒲喷喷:好歹wuli韬韬一拳500,zou峻纬你不行

周开放:蒲喷喷你是不是真的想挨打?

蒲喷喷:我觉得你不敢

周开发:你再说一遍

蒲喷喷:zou峻纬你打不到我

说真的,我没想到阿噗真是祸害完纬爹就跑,纬爹一个惊起抓住阿噗卫衣的帽子就是一个爆扣,然后重拳出击

当时北齐刚好一起出来,看见阿噗被纬爹暴打的情景就是这样的:

null


39L

咱也不知道阿噗为啥这么敢说,咱也不知道tali韬韬为什么不去帮他


40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因为他在来的路上一直在怼韬妹,并且被韬妹咬耳威胁了,具体只有一个镜头,应该是不能播


41L

阿噗真的是谁都怼,好像生怕自己不被打null


42L

我当时特还怕韬妹一个控制不住,蒲团变蒲饼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凑,神托马蒲饼,不过好歹还能吃是吧


44L

还能吃?你还想吃?你是在做梦吗?醒醒,蒲饼的刀夹在你的脖子上了

null


45L

齐妈全程乐呵呵站在韬妹旁边不看纬爹,你们没有发现吗?


46L

哦豁,我的北齐终于拥有姓名!!!!


47L  磕学家

bushi,你们都没看先导片吗?这一期每个人都有秘密任务啊!


48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先导片?哦豁我忘记了


49L  磕学家

神秘任务对应:
蒲熠星:被所有人打

文韬:让齐思钧对自己说“你话可真多”

周峻纬:让文韬对着自己唱三遍“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齐思钧:站在文韬身后对唐九洲说三句东北话

唐九洲:让蒲熠星对自己说“我劝你谨言慎行”

邵明明:让周峻纬对自己说:“你好聒噪啊”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合理怀疑祖安公主蒲艺馨被针对了,只有他是要被打


51L

这下蒲团怕不是真的变成蒲饼


52L

不,韬妹一拳500,齐妈一拳490,纬爹练过拳击对自己下手都那么狠,蒲团变蒲饼?说真的,普渣就不错了,搞不好还会是蒲灰

null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蒲灰我的妈,阿噗再一次风评被害,养雕场的门锁是不是被啷个沙雕撞碎了,跑出这么多如此沙的吊null


54L

不要再cue我们周开放被迫录播那天的卑微情景了,律师函警告的还不到位吗?说真的,我还是控制不住想发他表情包的心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啷个女儿国的人,打击针对纬爹义不容辞


56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我好心提醒你们一下,这个帖子的前身上热搜就被纬爹转过,你们现在这么敢说就要想好万一再被看到被纬爹拉黑删除再见的准备嗷,我爱周峻纬,周峻纬和齐思钧是真的!!!!


57L

艾玛楼主巴结的太明显了嗷,齐思钧全世界最O!纬爹你大胆上,我们绝对躲好床底,捂好嘴不发出一声狗叫!


58L

楼上两位是什么社会现实主义女孩!要我说,有什么比父母爱情更甜的爱情吗!没有!


59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行了行了,可以了,第一期才讲个开头,就已经五十多楼了,我还打算二百楼之前讲完呢


60L

我觉得你会真香


61L

自信点儿,去掉我觉得


62L

吓得我赶紧刷两楼


63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那个甄家屯养雕场的管理员呢?给养雕场大门配把指纹锁!钱.....先欠着!别再啷些个让沙雕跑出来了!null


64L  嗑代表

我来讲回正题吧,你们猜猜齐妈对jojo的第一句东北话是啥?


65L

既然能让我们猜,肯定是猜不到的。


66L

你在高估我们这些养雕场里跑出来的人的智商,你最好赶紧说,不然.....不然....我只能给你跪下。


67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齐妈:jojo你搁楼上干啥呢,麻溜利索的下楼!

null


68L

这是齐妈说得出来的?


69L

这是我曾经字正腔圆的齐思钧齐妈说得出来的东北话?


70L

这是找jojo进修东北话了吧???


71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当时楼下所有人当场愣住,一齐看向齐妈,哦豁连jojo都狂奔出来拉住齐妈的手腕,(别问为啥不敢拉手,爹在,碰不得,会死)大吼:“妈我错了,我不应该教你东北话,你别再说东北话了,我错了。”null


72L  磕学家

当时要不是纬爹在一旁也一脸茫然,我真以为是他威胁的


73L

jojo:生活太苦我太难了null


74L

纬爹:这个锅我不背

null


75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等他们都收拾好房间在楼下集合的时候郎老师和王老师才到,所以节目组先给他们六个发布了任务:通过玩游戏的方式获取食材和生活费,游戏分为三种网络竞技、休闲益智、名学专属,根据不同的难度对应的奖励也不同,你们可以先开始选择了


76L

哦吼?我院还会有休闲益智专区?你在开玩笑,我院不一直都是“难上加难”“难难相撞”“一难更比一难难”吗


77L

哦我的天楼上你这糟糕用词,我合理怀疑你的第二个词变色了null


78L

它南孚给了你多少广告费!我,我,我可以跟你一起宣传!五五分吗姐妹


79L

得,这不仅是养雕场门锁坏了,这甄家屯戏精学院也开课了吧


80L

孩子戏精老不好,多半是废了,快来甄家屯戏精学院,见证比你家孩子更戏精的孩子,让你收获快乐与戏精

null


81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阿噗:我觉得我可以休闲益智

孙美眉:蒲熠星你在说什么?你是一个游戏主播,你选休闲益智?

韬妹:其实你不知道,我俩网络竞技游戏大概在一个水平

阿噗:韬韬,你难道会因为我游戏打得不好而不爱我吗?

韬妹:不会

阿噗:果然,你是真的爱我

韬妹:但是如果因为你我吃不上饭,我不介意让你体验一拳500的力度

阿噗:你变了,你变得我不认识了

韬妹:

null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现实主义男朋友,阿噗委屈

null


83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纬爹:我都还可以,老齐你选哪个我选哪个吧

齐妈:我觉得你可以和文韬选名学专属,我和明明选休闲益智,九洲和阿蒲选网络竞技,等郎医生和王老师下来再根据情况调整,最起码先保证都是每个人擅长的嘛

(齐妈思考的时候那个咬手的表情我又可以了)

纬爹:嗯,但是我想和你一组诶

(纬爹这个措不及防的撒娇我真的当场死亡)

韬妹:听老.....小齐的吧

阿噗:韬韬你有什么想说的不要畏惧,不要向周峻纬的恶势力低头啊

(u1s1,我觉得蒲喷喷是真的想和周开放干架)null


84L

楼主不要看到软fufu的小齐你就可以了好吗?我也可以了!!!又是想rua齐妈绿纬爹的一天呢


85L

楼上啷个瓜皮真是想的比蒲艺馨都美


86L

反思一下,为什么你们可以发语音


87L

老小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韬总别怂,咱必须证明自己就是不是个妹妹啊


88L

蒲熠星这个不怕死的男人,试图与打拳击的男人干架,是爱情的力量促使他这么敢想吗?


89L

是喷人的力量


90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分组是按齐妈说的分组,我没想到的是,北纬这两个非,上来就是是否与此无关,齐妈听了想打人系列上线


91L

总所周知,韬妹是非洲人本非


92L  磕学家

但是你们没有想到的是,限时十分钟两个人四分钟提问+推理结束


93L

那个啥,高价回收这种大脑了啊!有的请联系我一下


94L

没有,啷个怕不是还在做梦,让郎老师给你扎一针吧

null

95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puli韬韬真的是很会推理各种暗黑病娇系小故事,三问出故事


96L

病娇文小公主--郭文韬,我又可以了,有哪位太太下手了吗?


97L

实不相瞒,我有个朋友也想看


98L

无中生友系列来了???


99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哦豁,齐妈和明明说好的休闲益智不过就是密室解密游戏《芒果锁上的房间》还是VR内侧的体验版,梦回密逃


100L  嗑代表

正式的端游我试过了,真的很难,VR的话再加上环境影真的就跟现场版密室逃脱一样。明明真的是吓到飞起,不过九明我真的可以了,jojo那边和阿噗打着网络游戏小眼神没离开过明明


101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而且北纬真的是可以,是否与此无关解密起来像开挂一样,不过我合理怀疑纬爹是想早点结束去帮助齐妈解决他们的密室null


102L

啧,什么大型成长益智秀,狗屁,这分明是大型成长恋爱生活情感观察类节目吧?kswl,六位在我坟头蹦迪我都会在底下笑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L

继靠蒸煮自己产粮续命后,又一例靠蒸煮蹦迪复活


10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托马复活,在座的各位都是梗王


105L  嗑代表

如果就这点东西你就嗑死的话,后面的会让你径直升天


106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嘘嘘嘘,不要剧透,我继续讲

北纬玩完名学专题的时候,齐妈和明明刚刚解开第二个密室,jojo和阿噗第一把在决赛圈被杀了所以刚开始第二轮,北纬就先加入了破密室的游戏。我补充一下,这个内测版密室参与是不限制人数的,杠精别杠

纬爹:老齐老齐,这儿有个东西

齐妈:嗯?什么?钥匙吗?

齐妈刚凑上去纬爹转头就亲在齐妈的脸上,明明和韬妹在一旁装作眼瞎,对纬爹露出的邪魅笑容只能表示:

“会玩还是宁会玩,杀得一把好狗,真是没眼看。”

null


107L

我真的这绝美爱情我可以了


108L

为什么还会有人在做梦,这是尔等不配的爱情啊

null


109L  磕学家

但凡给lss的姐妹一盘花生米,她也不至于喝成这样


110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这还没完,四个人解密室的速度肯定会快很多,纬爹这个胆子最大的非要走在齐妈后面,但最后搞得韬妹被明明推到最前面往前走,成功遭到打四个密室正面的恐怖暴击。说真的,谁能接受原本好好的光亮的走廊突然熄灯迎面飘来一个人头啊!!!我隔着屏幕都觉得自己差点被送走,韬妹转身撞到明明直接被拉倒,纬爹看到后的第一个反应是捂住齐妈眼睛告诉他别怕,我刚想嗑一发韬妹就吼道:“周峻纬你做个人吧!救救我啊,邵明明你快要勒死我了!”

导演组还特意切了一段境外非AR视角的放出来,韬妹被明明按在地上卫衣锁喉,纬爹护着齐妈站在后面,韬妹的吼得真的好大声,下楼的王老师被吓得差点没站稳,还好郎老师扶住了。

郎老师:刚才是文韬?

王老师:不,是狂野男孩。

null


111L

文韬:我是一颗没人爱的小白菜


112L

头上还绿油油?


1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什么精辟怪物,韬见打行为


114L  磕学家

阿噗和jojo在一旁也被吓了一跳,阿噗当时看明明死死地搂着文韬,也不管jojo这傻孩子死活就是一jio,jojo成功从沙发摔到地上。

jojo:“蒲熠星你干什么!我差点就被爆头了!我没有药了,快来救我!”

阿噗:“唐九洲你先管管邵明明!我去救你。”

jojo一边拿着手机一边用手肘碰了一下明明,谁知道明明反手就是一个大嘴巴子。

明明:“谁!”

jojo:“明明,是我,你快放手,文韬要被你勒过去了。”

jojo揉了揉脸瞥了一眼憋笑的阿噗,微笑着坐下了继续打游戏。

阿噗:“可以啊唐九zou,家庭地位很高啊。”

jojo:“你害怕被揪秃吗?”


116L

jojo:揪秃警告null


115L

jojo:不知道为什么,悲伤他总是围绕着我

null


116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冬春到楼下经过王老师的分析后,为了保命,选择了名学专题

王老师:密室的游戏虽然很有趣但是照现在的情况来说,咱们两个加入很可能会惨遭毒手一去不复返,至于打游戏这种事除了被喷应该也没有别的结果,所以我的郎医生,一起玩玩名学专题呗,反正咱俩也没正经上过同一期是不是?

东春真的是超有感觉,郎老师的挑眉杀我,有那么一刻我想爬墙拜倒在郎老师的白大褂下!null


117L  磕学家

他俩真的是稳重²,明明是名学的拉郎,结果成了真,甄家屯女孩不愧是拿着预言家牌的女孩!


118L

所以总结下来,

纬钧——温柔²,冬春——稳重²

南北——闷骚²,九明——幼稚²

null


119L

又一次出现的精辟怪


120L

哈哈哈哈哈哈118L我合理怀疑你在内涵南北!凭什么说他们闷骚!凭什么?你应该用吼得啊!


1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托马用吼得,南北九明表示有被内涵到


122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118L集美总结还是很到位的,我接着往下说。

阿噗和jojo成功打赢一把的时候,明明已经是第三次锁喉韬妹了,以至于阿噗实在坐不住了,把jojo手里的手机一把抢过来塞给王老师。

阿噗:王老师过来玩两局,输赢没关系。

王老师:蒲熠星你没有心吗?你让我打网游?你会疯的

阿噗:绝地芒果不会玩,芒果农药可以吧?

王老师:不可以

阿噗:你不可以也得可以!唐九洲赶紧去!

王老师:你让唐九洲换郭文韬不就行了吗?

阿噗:文韬就算是坑我我也不敢喷啊

王老师:(微笑)蒲熠星你没有心。

阿噗:我的心都给文韬了

王老师:(微笑)我算是看清了,你是不是人我不知道,但狗你是真的狗null


123L  磕学家

郎老师在一旁表情也是很丰富,看阿蒲因为坐的时间久了揉了揉腰,但是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根针,微笑着看向阿蒲。

郎老师:蒲熠星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阿噗:那个王老师不用你了,谢谢谢谢

郎老师:我干什么了?蒲熠星好像很怕我的样子

王老师:没关系,干得漂亮

null

124L

郎老师:我说我是出于好心,蒲熠星你为什么不信我?


125L

蒲熠星:艾玛郎东哲老会骗人了null


126L

思考一下,阿蒲为什么会发出jojo的声音


127L

因为葡萄糖是真的!


128L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null


129L

文韬:这下好了,我彻底成小白菜了null


130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还好当明明第四次要锁喉韬妹的时后齐妈伸出了手拉住明明。

齐妈:没事明明你抓着我吧,周峻纬在再后面做些小动作你今晚就滚去睡浴缸

纬爹:老齐你真的舍得吗?

齐妈:节目组~麻烦单独给周峻纬着找家酒店~

纬爹:我错了我错了老齐,文韬干嘛呢,解密室啊,快点快点

文韬:周峻纬你不是人。

null


131L

我想看他俩打起来是真的


132L

我也想


133L

为什么不想呢


134L  磕学家

哇丢你们这群人癖好好奇怪,没错我也想,但是并没有,因为齐妈上手抓住了纬爹的手臂。

齐妈:周峻纬你再sao话不断,让我们吃不上饭,我就让你体验一下没有家的感觉


135L

有那么一刻我产生齐妈是1的感觉

null


136L  磕学家

快删掉你恐怖的想法,如果你仔细看,纬爹在后面对齐妈真的是小动作不断,咱也不知奥这个男人为什么小动作那么多,我们还看不到null


137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其实你不仅看不到,你还得不到


138L  磕学家

可以了,生活好累我好难,


139L

妈妈说再难也要笑对生活null


140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等着几个人结束任务已经到中午了。

导演:你们真的够了,这一上午的素材都够剪一期了。

文韬:我们也是够够了。

不过幸运的是他们这一周的资金有八千,都交给齐妈管理了。

阿噗:我觉得韬韬也可以管理

纬爹:别了,到时候都拿来给你俩买锅我们喝西北风?

阿噗:(微笑)周峻纬你是不是想干架

齐妈:好了好了,你们不饿吗?先去买点吃的吧

jojo:我行李箱里还有一堆吃的,大家先吃点东西再去吧

导演:来的路上不是都上交了吗?

jojo:可逆没找到啊,明明离不了零食的

明明:唐九猪你给我闭嘴!


141L

九明kswl


142L  磕学家

后来这些人为了保住零食还和导演组斗智斗勇成功留下了零食,谁知道纬爹又从包里拿出来三袋方便面、三盒自热火锅和四盒烤年糕。导演组都傻眼了。

导演:不是你们是密码箱吗?咋这么能藏?
纬爹:这都是生活所迫。

导演:我累了,随你们吧。

几个人把纬爹和jojo藏得带来的吃的一扫而空,踏上了去往超市的旅程


143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要说这几个人谁没有生活经验,真,蒲熠星称第二jojo就称第一,说好的是纬钧负责做菜需要的食材,南北负责生活用品,东春负责日常消耗品和厨具,九明负责买些零食和小装饰品。

结果,蒲熠星和jojo就好像饿狼扑食,看见那打折减价的东西就冲上去看看,便宜就买。

我合理怀疑这俩人母胎solo的时候没把自己饿死真的不容易,就这么个购物法,马爸爸甚是欣慰啊。

汇合的时候齐妈检查每个人买的东西,看着阿噗和jojo的车筐真是哭笑不得。

齐妈:不是阿噗,牙刷这种东西我们都带了没必要买

阿噗:便宜啊

齐妈:不是,还有这一堆许愿瓶,三个就够了,这一盒都有七八个了

jojo:买五赠三不挺合适的吗

齐妈:不是,我,你,哎

纬爹:那个阿蒲你们先去把明明和九洲还有我们这两车东西结了,郎老师和王老师去找车吧,我们再逛逛看看还缺什么

把其他人支走,纬钧两个人快速在生活区绕了一圈把一部分东西放回去就赶紧去找其他人汇合。

u1s1,纬爹这一波调虎离山、偷天换日的操作很可以。


1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就是我本人购物吗?看见打折就想买,买回来发现用不上,永远没记性


145L

多亏了nili韬韬也是学经济的没至于把蒲团饿成蒲干


146L

多亏了nili明明也是个小精灵鬼没至于把糖酒粥变成糖米粒


147L

哈哈哈哈哈鹅鹅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位会说话就多说一点不要憋着null


148L

楼上这是什么新型笑法?得了哮喘的驴?


149L

不,这应该是蘸着大鹅吃着得了哮喘的驴


150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这些人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把一切都收拾好就将近五点了,纬爹和齐妈成功开启做饭模式

阿噗:其实我也可以给大家露一手

jojo:你露个手就够了,憋祸害厨房

阿噗:你一个没有家庭地位的孩子真的要喷我吗

jojo:(微笑)蒲熠星我觉得你今天真的很欠打哦

阿噗的任务目前就明明还没动过手了,齐妈在结账的时候也对九洲说了一句东北话依旧是吓了孩子一跳就差给齐妈跪下了

null


151L  磕学家

我原以为除了齐妈和阿蒲还记得自己的任务其他人已经嗨的忘记了,但是当明明怂恿韬妹一起去给纬钧唱绿光的时候我意识到,是我navie了,就好像我觉得文韬不会骗人一样navienull


152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当邵明明拿出喇叭,郭文韬拿起麦克的那一刻,没有一首绿光是无辜的null


153L

齐岱泽一个幸运~

null


154L

一个冲击~

null


155L

多么奇妙的际遇~null


156L

齐岱泽你的回来~我的小宝贝~null

157L

惊现我火老师的歌!


158L

惊现早期父母爱情!


159L

楼上想死?????


160L

什么早期父母爱情????


161L

哦豁,我的火齐难道不配拥有姓名吗?


162L

周峻纬:刀已经磨好了,你们在聊什么?null


163L

我只爱纬钧!火齐是什么?我不知道


164L

不是,火老师小宝贝都叫了!为什么火齐不可以!


165L

不要瞎嗑,毕竟纬钧公开了


166L

能绿了纬爹的只有火老师了啊!


167L  磕学家

你们是都没看正片吗?不怕死的具有献身精神的jojo小朋友当然会把这种事告诉纬爹


168L

jojo可以!


169L

齐妈:唐九洲我劝你带好安全帽,甩棍已经在我手上了null


170L

其实,直播的时候我嗑过北齐的


171L

那一段时间的北齐真的特别香,名学北齐也有拥抱好吗?


172L

纬爹:你们怎么回事?说好的只嗑纬钧,我就出国待几天然后你们就背着我嗑了别的CP?null


173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文韬: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多磨奇妙的际遇~

明明:翻过前面山顶和层层白云~绿光在哪里~

纬爹:他俩疯了?

齐妈:(想要捂住耳朵,看向守在厨房门口的两人)可能是喝糖酒粥了吧。

纬爹:我去看看?你注意点粥别糊了

果不其然,纬爹一出去就被韬妹和明明围住,重复唱绿光。纬爹查到第三遍唱完直接飞起抢过韬妹的麦克,明明的喇叭,纬爹还没说啥jojo就开始接话。

jojo:峻纬你知道火树老师吗?

纬爹:嗯?
jojo:火树老师给齐妈唱过一首齐岱泽你的回来~我的小宝贝~

纬爹:齐岱泽?小宝贝???

null

174L

哈哈哈哈鹅鹅,纬爹也太会抓重点了吧


175L

楼上是驴姐?这有特点的笑声,你的文字吵到我了


176L

jojo真的敢说哈哈哈哈哈,齐妈在厨房还呆得住吗?

177L

就算他呆得住,今晚他腰必废


178L

诶诶诶录节目呢,姐妹注意下你的言行null


179L

你们在担心齐妈的腰,而我在担心jojo说完这话有没有安全帽带


180L  磕学家

我来接一下上一段的内容,

纬爹:火树?那个安吉尼尔工程师?

jojo:其实你还有你不知道的是,当你在加拿大的时候,有粉丝因为看直播还爬墙嗑了北齐

纬爹:北齐?郭文韬和齐思钧?蒲熠星你就这么看着?你咋不管好你家郭文韬?

阿噗:文韬不过就是直播而已,那是他们自己嗑的,我也没有办法啊!

纬爹:郭文韬,决一死战吧。

文韬:啥玩意?我就是个妹妹我不知道

齐妈:唐九洲,你要么麻溜带好安全帽,要么就抗住我的490

jojo:妈妈妈妈我错了,我闭嘴,明明救我!

明明:唐九洲你太聒噪了!我才不会救你!

其实主要是明明设计的套路马上成功了,谁知道jojo一个打断泡汤了null


181L

jojo太难了


182L

jojo完美演示了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


183L

jojo败就败在他这张嘴上了


184L  甄家屯嗑糖第一人

这群人好不容易吃上了晚饭,导演组公布白天完成任务的人有周峻纬,齐思钧,蒲熠星,说明天早晨会给他们三个福利,并且规定每晚最晚睡的CP要接受惩罚,小齐哥这可开心坏了,暗自窃喜。

阿噗:你这不是难为我们峻纬嘛

纬爹:蒲熠星你不要在这里虚情假意就能磨平白天对我们的伤害,你看看呢找揍的话题,能播吗?(导演组:bhys,我们播了)

阿噗:啧啧啧,zou峻纬你不识好人心

韬妹:我觉得这个要求不公平啊,我们阿噗天天熬夜为掉发工作做贡献,你这不是阻止他脱发吗?

阿噗:郭文韬我谢谢你八辈祖宗。

齐妈:商量商量,睡觉扰民遭到举报的刷完一周,可以吧

纬爹:这个可以

阿噗:周峻纬你笑容很可怕你知道吗

韬妹:你为什么总看他?

阿噗:你不要误会

jojo:北齐×南纬,磕到了磕到了

明明:唐九洲你不要乱拆我CP!


185L

纬爹的笑容是要捂嘴play???


186L

哇靠楼上什么危险发言!但是我想听。null


187L

我真的不想再做秒懂女孩了null


188L  磕学家

你们发言真的好大胆哦,我好喜欢


189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后来导演组也同意了齐妈的建议,阿蒲和jojo因为荣获今日份挨打奖被派去洗碗,韬妹和明明帮忙洗了碗四个人就回房间各忙各的了,齐妈有看新闻的习惯就和纬爹窝在沙发上看撒老师的节目,后来齐妈睡着了,纬爹轻轻地动了一下肩膀。

齐思钧(梦话):唔唔,峻纬别闹
周峻纬:我干什么了就别闹啊?老齐你得说清楚啊

null


190L
哦吼吼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191L

哭了,齐妈睡觉说梦话都会撒娇,而我只会“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卧槽”以及“卧槽你别碰我”
何曾想过我白天给别人讲数学题,晚上做梦给躺在我旁边的暴躁(划掉)可爱的母亲再讲,还扒拉她:“你听没听明白?你听没听明白?”null


192L

我猜你妈一定给你回了一句:你别扒拉我
null


1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单身都是有原因的

null


194L

当你单身的时候,没有一个行为是无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null

195L 磕学家

哎呦喂我的妈这个齐妈我可以了

196L

你可以个屁你可以?姐妹睁大眼睛,那是周开放的齐思钧!null


197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第一期到这儿就结束了,第二期预告明天发布,但是我刚才从小道消息得知了一个令我哭泣不止的消息null


198L
花擦?楼主你哭啥???有话好好说,让我们乐呵乐呵啊null


2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凑楼上够狠,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null


201L

妈的今晚不让你们这帮偷跑出来的雕笑死我不罢休是吧?那好!来!决一死战吧!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凑神他妈魔鬼在人间

202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我劝你们最好不要笑成表情包,因为接下来的消息会让你们托马斯螺旋遁地,别吃一嘴土null


203L

咋?除了我父母爱情是假的能让我如此?还有什么能让我反应如此激烈?

204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比如他俩领证了


205L
我凑凑凑凑凑!!!我现在一嘴土合不拢嘴也发不出一声狗叫讲不出一句骚话我的天!!!!

null


206L
楼主你认真的???不要搞不确定的消息啊


207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我有个姐妹是芒果的后期人员,刚好合宿的后期缺少人手,他就被派去帮忙了,她告诉我她有看到第二期预告剪辑完的完整版,齐妈拿着红本本和纬爹在民政局门口拍照null


208L

我凑凑凑凑凑凑凑!我又可以了!


209L

我的妈这是什么蒸煮啊啊啊光速发展!


210L  磕学家

没有人能够拦着我大喊:我嗑的CP是真的!甜死我!null


作者有话说:

 喜欢的话留个红心蓝手呗,要是厉害的话留个红手蓝心也行(手动滑稽),这次真的写了很长,错别字怪多包容会修改的。然后因为网课的原因,学业比较重所以我争取最起码两周一更吧。影帝的故事大概再有两三涨就结束啦,会考虑再开论坛体的,很开心能个大家带去欢乐。


利息在这儿:【纬钧/网课爱情】小齐哥的点头视频蒙混过关了吗(上)

原本打算一发完,然后写的太多就拆成上下篇了,不鸽,一定会更的。

整理的所有文章都在这儿了:故事铺子  没写多少,但会慢慢写的更多的

null

评论(59)

热度(2575)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