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丁捞面an_

【论坛体】周影帝休假的第二天虐狗了吗

*主纬钧//带南北 九明 东去春来 笛锣

*怼人不眨眼周影帝×切开黑温柔齐主持

*很长的连载沙雕论坛体

*大概是个影帝和小主持人公布恋情后的一系列甜文小故事

*私设 同性合法。


前文:

周影帝休假的第一天虐狗了吗?


提问:周影帝休假的第二天今天虐狗了吗?


1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我算是发现了,瓜皮的朋友们瓜皮时刻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null


2L

我原以为周主任就算是恋爱了,也不会抛弃女儿国,结果,是我在dream了null


3L

我原以为纬爹是唐僧,无欲无求,后来我发现他原来是唐僧变成的猪八戒,但实质上还是孙悟空null

4L

楼上是什么沙雕比喻?养雕场的门是不是没关好才连夜偷跑出你这么沙的雕


5L

不,3L虽然沙雕,但是他说的很有道理。


6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纬爹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当初自己给粉丝起名叫女儿国,现如今真的他自己变成了西游记,还一饰三角


7L  谁还不是个小智障呢

说实话,我这微博最近根本就打不开,程序员小哥哥也丢了,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想吃了这口瓜,可没人给我递null


8L

怎么的?这帖子成精了?前有搬砖妹在线求安利,今有小智障线上等吃瓜?总有推进剧情的姐妹出现?null



9L  我只是砖头的搬运工

楼上我还在,而且我怀疑你在内涵我,而且有证据的那种!哪个帖子没有个在线cue剧情的小精灵鬼儿呢?

null


11L

去掉机灵,你应该是个鬼儿

null



10L

bushi,7L的姐妹你想想,智障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吗?


11L  谁还不是个小智障呢

我觉得我是个聪明的智障


12L  我只是砖头的搬运工

不,你不是,小傻瓜


13L

小兄弟


14L

小宝贝


15L

小智障


16L  谁还不是个小智障呢

混进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我只是一个因为挤不进微博而与这个世界断了联系的当代恶臭年轻人而已。

null


17L

别欺负小智障了,小智障也不容易,既然小智障这么不容易我们也别叫人家小智障了,是吧小智障?小智障你说呢?


18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行了行了,你们真不愧是甄家屯养雕场出身的女人,那我们来聊聊最近的糖吧


19L

你想先聊哪个?是录影糖?午夜糖?直播糖?节目糖?


20L

我要吐槽!爹妈自从公布之后,就好像那电影院地爆米花机插上电源了,开始疯狂爆爆米花,还都是那种甜到腻的奶油爆米花!


21L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作为女儿国嗑糖第一名!u1s1,就算是再甜的奶油爆米花,只要是父母爱情的糖,我都不会腻!


22L  嗑代表

生活这么苦,我门当然只想嗑糖,蒸煮按头那种

null


23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话说最早的糖应该是直播那晚结束后,齐妈发了一个微博故事,和纬爹的睡前日常。睡前日常能有啥,就是喝牛奶、洗漱、亲亲、抱抱就睡了呗。


24L

这个睡了,告诉我,是我想的那个睡了吗?


25L  今天也想绿了周峻纬

那是微博故事的未播片段了,但我想说,视频里的齐妈真的好rua


26L

楼上的名字很优秀啊,多亏了纬爹没论坛,不然他会让阿噗晚上来暗杀你


27L  今天也想绿了周峻纬

你把韬妹的位置置于何处!他怎么可能同意阿噗熬夜!你看不到他那日益稀少的头发吗!null


28L

或许,阿噗可以派他的掉头发来暗杀你


29L

你们真当浦熠星是孙悟空吗?他应该是秃悟空null


30L  

噗,pyx:我怀疑你们又在内涵我秃。要不是植发太贵,谁愿意秃呢?


31L  谁还不是个小智障呢

歪楼了各位戏精姐妹,楼主继续讲


32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讲真的,我以为齐妈的睡前日常是一个人,结果当头一棒,合着俩人早在一年之前就同居了,我真是彻底明白齐妈为什么说“他们学心理的,心都脏了”。齐妈视频了穿了一件淡蓝色的睡衣,带着发箍,就很可可爱爱,很好rua,然后他拿着手机蹦蹦跶跶去卫生间跟纬爹一起洗漱,当时爹已经刷完牙了,齐妈就说让他隔着手机亲一下他的粉丝们,实际上就是亲吻摄像头,(某音有一堆但介于他们没有给我广告费现实主义紧急实力不足女孩楼主我就不提了)。结果,纬爹真是sao操作,笑眯眯地凑上镜头接着拉了齐妈一把,结果手机被晃掉了,黑屏后录像没关,听见纬爹的声音:“比起我亲她们,他们应该更想看我亲你吧。”敲,因为有时长限制,黑屏大概持续了几秒微博故事就结束了,但具一位耳朵自带八倍镜的姐妹说,听到了啧的水声。我当时当场为绝美爱情哭泣好吗?但我后来至今才明白,那只是冰山一角啊!冰山一角!我敲敲敲敲!

null


33L  谁还不是个小智障呢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的天,kdl,kdl


34L

null
(这套图是纬钧姐妹给我的原作者是谁我不知道,如果涉及一些问题可以联系我,我可以删除)


35L

null
(微博拿图,有问题可删)


36L

楼上两位姐妹是什么品种的瓜皮?


37L  我只是砖头的搬运工

耳朵自带八倍镜的女人就是我!(骄傲)我就是工地好耳朵!


38L  谁还不是个小智障呢

我枯了,我觉得我微博瘫痪的值得,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呜呜呜呜呜呜,齐妈太好rua了吧我的天天啊


39L  今天也想绿了周峻纬

已经嗑完所有糖的女人告诉你,这还只是绝美爱情的一星开始null


40L  谁还不是个小智障呢

楼主呢?继续啊!我都要为了绝美爱情变身了!

null


41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bhys,楼主这两天肠胃有点不舒服,我亲爱的母亲低价收购了二十盒过期减肥茶让我疏通肠胃,刚喝了两包,药劲上来了,我得跑了,各位谁来接替我一下!null


42L  嗑代表

奋战在嗑糖一线的我终于有机会爆笑组织了!


43L

啊嘞?爆笑?楼上的键盘炸了吗?这错别字?


44L  嗑代表

咳咳咳咳,我故意的。因为接下来的属实很爆笑了。


45L

不爆笑的话就把你cha出去



46L

卧槽楼上打算cha哪里


47L  嗑代表

网络绝非尔等逍遥之地!更何况还没到晚上!注意一下!


47L  谁还不是个小智障呢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继续嗑糖了。诶对了,如果不搞笑的话,可以把楼主的二十盒廉价减肥药寄给她!


48L

盲生你发现了毕点!


49L  嗑代表

得得得得,可以了姐妹,你duck不必对我这么狠。

之前的第一件事呢我们称之为“周影帝cha齐主持5件甜蜜小事”的序章,接下来由我带领大家探秘这二十件小事

1.那些年因为眼瞎而错过的糖

虽然父母爱情已经公布有一周之久,但是饭圈姐妹们在被父母爱情秀过之后之后,都开启了显微镜模式,一连挖出来十几套情侣装,四五双情侣鞋,甚至连两个人一起偷偷去看NZND演唱会的证据都扒出来了!我就问一句,谁不知道齐妈是撒微笑的真爱粉!有姐妹拍到NZND的十年演唱会,齐妈坐在台下给微笑举应援服,时隔一年才发现他旁边的人是周峻纬!两个人穿着应援服我的天,这么明显的帅哥竟然今天才被看见!null


50L

我敲?NZND十年我也去了啊!我就没有发现小齐哥,倒是遇见了我现在的男朋友呢null


51L

有男朋友的,楼主一会儿回来记得给寄两盒减肥药,让她的男朋友好好关心他一下


52L

重点是那些情侣装,似乎就是齐妈穿过几天后就会出现在纬爹身上,或者纬爹穿过后,几天就会出现在齐妈身上


53L

两个身价过亿的人,连衣服都买不起吗???


54L

不,这是单身狗不配懂得情侣之间的快乐


55L

爹妈可能觉得穿着对方穿过的衣服可以闻到对方的味道,会很安心。但是我他妈闻不到啊!我他妈只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甚至遮蔽了我单身狗的清香!天天为绝美爱情流泪的我,什么时候才配拥有爱情啊啊啊啊!null


56L

梦里。打晕你自己,你想要的,梦里都会有的。


57L  嗑代表

2.你骂我我骂你,两家哥哥睡一起

众所周知(注:不是影帝的周!虽然这个瓜皮总会监视咱们饭圈!)刚公布那天晚上,唯粉圈可谓是炸了,纬爹七千万唯粉和齐妈五千万唯粉在线掰头,那家伙吵的是如火如茶,如切如蹉,如琢如磨(啊呸,抱歉阿噗口音跑出来了)。正见纬爹家唯粉更胜一筹之时,小齐哥的微博轰动饭圈,cpf上线刚两家唯粉。重点是,有个不怕死的纬钧女孩,顶着被三家骂死、被寄无数盒过期减肥茶的风险,发微博文如此题还艾特了蒸煮。不出五分钟,两位蒸煮纷纷点赞了。其中纬爹还评论了一句:“这是女儿国的那位姑娘这么聪明?这么聪慧过人是受你妈妈影响了吧?”卧槽当时饭圈就灭了。第二天中午齐妈也回了:“我说呢,晚上看我点完赞就死活不让我看手机说什么熬夜看手机脱发,又对身体不好的,合着是因为这个,@JZ周峻纬 出来挨打!女儿国的姑娘聪明都是天生的好吗?而且一个比一个温柔,你再这样我就带头脱粉!哼!”(配图)null


58L

我怎么觉得你这个里面有私货呢?楼主的过期减肥药是不是你卖给她妈妈的!


59L  谁还不是个小智障呢

楼上你的关注点非常的sao,我们在嗑糖,而你在探案。但是,我不得不说,家庭地位非常明显了!!!!!


60L

这个哼好有灵魂我的天!齐妈,我想yd73e738-01i


61L

纬爹:不你不想null


62L

大型亲子言情偶像剧《爸妈再爱我一次》在甄家屯24小时连续滚动播出


63L  嗑代表

3.你的思念在加拿大吧

作为名学出道的两位哥哥,和名学一起出道的兄弟姐妹们都有联系,微博祝福就看出来了对吧。昨日,韬妹开启了直播模式,在经历了前半段尬到空气凝固,海水干涸,一切都不是那么美好的开始,他终于连麦了名学的各位。众所周知,邵明明,我方南北纬钧蒸煮面前最高舞旗手,果然开始不停地挥旗。当天纬爹正在加拿大拍戏,这边连麦没几句明明刚扛过南北的大旗,cue完韬妹的水杯上是阿噗。紧接着下一秒,谁料,这旗反过来就是巨大的纬钧两个字。

邵明明:“齐妈,你的思念在加拿大吧。”

哦呦,这突然的一句,九洲憋笑的声音在电话里像极了猪叫,被邵明明怼了一下才收敛了,谁知道齐妈没了声。这边韬妹见场面有点尴尬正打算接话,那边齐妈又开口了,委委屈屈的声音:“是呀,我的思念要赚钱养家啊,可我也真的好想他啊。”

null

64L

卧槽我看直播了!那段我简直托马斯螺旋式升天好吗!


65L

我是求爱情的那个!我改变想法了!我愿用我的爱情换哥哥们一辈子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冲冲冲鸭!!!!!!


68L

null

69L

噗,你们只注意到齐妈的话,却没注意到韬妹悄悄撇了撇嘴,当时阿噗也在外地出差改剧本,他也想阿噗啊。

null


70L

这原本伤感的气氛,被你们这群瓜皮的沙雕表情包全毁了。


71L

哥哥们的爱情太好哭了,互相牵挂什么的啊啊啊wsl


72L嗑代表

4.年年越黏黏,岁岁话越多

纬爹和齐妈公布恋情之后,两个人空出来了一周的假期出去玩。这个就开启了,全世界都在偶遇我爱豆,唯独我没有的时候。有姐妹拍到第一天的时候,两个人出现在本是的游乐场、商场、奶茶店,电影院。标准的情侣约会一日游好吗?因为粉丝也没有去跟踪或者怎么样,就是碰到了拍了几张,但重点是,两个人被拍的所有照片手没有松开过,就连在商场齐妈挑衣服那张,还拍到了纬爹拉着他的衣角!这俩人认识好多年了,怎么还可以这么黏?年年越黏黏?而且俩人全程话没断过!我终于明白纬爹之前在名学说:“我会被他带着多说话。”还什么一开口就停不下来,狗屁!分明是分对谁啊啊啊!

null


73L

周俊伟这辈子话最多的时候永远是和齐思钧在一起的时候。


74L

唉西!谁看了这绝美的爱情不想为他哭泣?


75L  谁不想绿了周峻纬

我补一句,在奶茶店拍照的姐妹是我,我当时看着纬爹从进门就搂着齐妈的腰,点奶茶的时候不知道在齐妈耳边说了句什么,两个人来来回回说了几句话,齐妈当时脸就红了,看了一眼四周“觉得”没人发现,亲了纬爹一下,是我这个位置可以听见的吧唧一声懂吗!当时齐妈就把头埋在纬爹肩头了啊啊啊啊


76L

盲猜纬爹说的是:

爹:“你帮我点杯芋泥啵啵奶茶吧”

妈:“好,少糖?”

爹:“不,不要芋泥,不要奶茶。”

妈:“那你喝什么?”

爹:“要啵啵鸭。”


77L  谁不想绿了纬爹

卧槽姐妹可以!这个我觉得有可能!


78L

某音的梗啊,没想到爹还会这一波土味情话


79L  甄家屯嗑糖第一人

实不相瞒这个梗我也会
我:“我要一个芋泥玛奇朵”
店员:“我们店里只有芋和奇朵,泥玛没了”
我:“那给我来个芋泥玛奇朵”
我:“去泥玛的”

null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任何一个人单身都是有原因的!


81L  磕学家

妈的楼主你是想笑死我接着讲纬钧的甜甜爱情故事吗?


82L  甄家屯嗑糖第一人

不了,我现在觉得我很虚,只适合嗑糖补充能量


83L  磕学家

5.公费谈恋爱哪家强,请认准纬钧CP出品

齐妈最近上了一档生活类的节目是最后一期的主持人,大概就是在游戏的时候出来一下。说实话,要不是为了齐妈,那破节目我才不看呢,一个个的硬拉郎,炒CP,蹭热度。话说回来,齐妈在主持的时候有一段开场,“当漫长的一天结束回到家,你是否会想要家人给予一个温暖的拥抱,不妄一天的辛苦;当漫长的旅途结束,你是否会想要记录下目的地的美丽,不妄一路的奔波。可当一切漫长走向终点,你是否有期待着一次漫长的告别。”敲!我举报!主持人带私货!重点是,后期他们坐一起聊天的时候,齐妈说他是从隔壁被莫名拉来结尾的,之所以想到这样一段也是因为:“我家先生”之前拍过一部剧叫《漫长的告别》,特别有意思,你可以看一下。齐妈你注意一下好吗?咱这是正规节目,你给宣传费了吗就在这儿给爹做口播。但我不得不说,我还是kdl!null


84L

呜呜呜呜,时时刻刻想着你


85L

我为什么觉得整场都是齐思钧咋各种秀?周峻纬好像个没有感情的配合机器


86L  

我去?帖子不但逃不过剧情推进人物,还逃不过戏精上身的ncf啊,这年头当ncf已经不吃香了null


87L

ncfbiss好吗?你哪只眼睛看出来一直都是齐思钧在秀啊?你妈的你跟你对象谈恋爱你一个人秀就有结果?真是搞siao。麻烦你去拼夕夕拼个妈来再和我说话好吗?null


88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诶我真是服了,怎么得这论坛的tag是摆设吗?你要是唯粉麻烦不要点cpf的帖子进来刷存在感好吗??咋的人家来论坛找快乐,你来论坛找气受?你在手机上放根火腿肠,狗打字都比你有文化。null


89L

最近也是他们太活跃了,我总觉得背后有人在搞事。


90L

看纬爹的行程了吗!最近要去一档恋爱节目做嘉宾!


91L

啥啥啥?我爹曾经在《恋梦空间》的才华又要抑制不住了吗?


92L

那个综艺......


93L

我敲敲敲敲敲?


94L

这个综艺是那个只会炒作的导演组做的我的天,我这就去给爹发私信!让她警惕!


95L

bushi,工作室的人干什么呢?拿着钱就接这破综艺?要是真炒出绯闻不他妈毁纬爹人设么?null


96L

咱也不知道人家咋想的,就非得接这破综艺?爹的人气去了完全就是带流量的存在啊我的天。


97L

现在说也没有用,祈祷节目里不要有白莲花存在吧


98L

千万别搞我纬钧啊,他俩才刚公布我的天,从他俩被全网黑那个时候就一直粉到现在的女孩真是心疼他们好吗


99L  今天也想绿了纬爹

你们看微博热搜了吗?


100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怎么回事?


101L  嗑代表

#周峻纬委曲求全接受齐思钧表白#


102L 我只是砖头的搬运工

录音是两个人前几天休假时候录得?听着像.......同学会????


103L

纬钧是高中同学没错!有人挖出来了。


104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那不是这热搜几个意思?上来就第二,这不是整事吗?null


105L  嗑代表

你们仔细听视频,里面声音好像不对


106L

啧,怎么后面说起齐妈表白的事断断续续的


107L

有个知情人士冒出来解释说是两个人的高中同学,周峻纬的好朋友,说高中的时候纬爹就很多人追,但是就齐妈这么一个男生追他,他就故意吊着他,然后但现在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只是表面好而已,背地里纬爹都会跟他吐槽什么什么的


108L

这是,无中生友?

null


109L

齐妈和纬爹都还没回应。


110L

妈的那个1人还在评论区里回复说自己是个女孩也很喜欢周峻纬,希望周峻纬不要因为cpf的压力就妥协。


111L

这是什么戏精?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吧?我敢说三十分钟内,她必凉


112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齐妈微博上线了,姐妹们冲冲冲,保护父母爱情啊啊啊啊


113L

我敲,爹开了直播?


114L

等等,工作室这边也发了声音还有一个文件!是一个长达一个小时的录音!


115L

齐妈发微博了!


116L

你们谁转播一下啊,微博又瘫了


117L  磕学家

齐妈微博:麻烦这位女士您放尊重一些好吗?我是现在是周峻纬的合法恋人,是受法律保护的,要是人人凭着一张嘴就能创造出一个故事,那蒲熠星时不是会丢了饭碗啊,更何况您那一份几分钟的断断续续的视频来敷衍各位,开局全靠嘴,我真没想到当时工作室我认为多此一举的做法竟然成了如今的证据。多余的话我也不想说,我只想告诉您,周峻纬和我之所以去同学会是去聊天放松的,不是被朋友挖黑料的,更何况还是捏造的。律师函会稍后发送给您,具体想要知道的我和老周高中故事的,去他直播间吧,不要什么人都来踩我们一脚,我们只是公布了恋情而已。我希望我们之间的感情故事不要再被纠缠了,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谢谢。


118L

齐妈温柔也不能被欺负!


119L
就是啊!我看评论区的姐妹没放过那个人,一直在继续怼


120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纬爹的直播虽然卡成逐帧动画,但我还是听完了故事。两个人是高一认识的当时纬爹对齐妈的印象还只停留在齐思钧这个名字上,直到有一天有个隔壁班的同学来他们班闹事,找纬爹的麻烦,原本教室里安安静静没人跟说话,但是齐妈站出来把那帮人赶出去了,放学被那些人打了一顿,但是齐妈一圈490你们清楚地,那个时候也更狠,加上还有文韬跟他一起回家,齐妈就擦伤了眉骨的部分,后来纬爹就开始关注齐妈,这个看起来普普通通,实际上骨子里透着温柔的男孩,就这样温暖了他青春的旅途,直到现在,两人经历了很多事,一个直播也讲不完,所以纬爹最后说了一句话:“说起喜欢,也是我先动的情,当初他挡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人会走进是我一生的故事。”


121L

可以了,真的,我枯了


123L

我怎么也没想到原来两个人不仅长的偶像剧,生活也是偶像剧的现场直播


124L

小绿茶现在没有声音了,这次很清楚的表明了纬爹和齐妈是彼此陪伴的一对,很难拆散好吗,各位yxh、ncf、lcb都不要来搞他们,不然真的没有好下场真的是


1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他们回复了


126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蒲熠星:(转发微博)说实话,我怀疑你又在内涵我编剧的职业,今天是蒲太惨。不过有比我更惨的吧,就是这位爆假聊的同学,请你退回远点进入惩罚间好吗?接受5号玩具飞刀的惩罚

文韬:我看到微博热搜还一愣,我还想是不是你俩一起接了什么剧的宣传,毕竟高中那一阵的事我应该是最清楚的第三人了吧,小周那可真是啧啧啧,所以小东西下次记得找个被识破了也能成功黑下去的人爆假聊,去惩罚间的密道偶遇甄是大吧,x寄宿学校需要你做实验标本

邵明明:哎呦我的天,我就说蜜桃的时候总有人给老齐大打电话呢,原来是周爸啊。那啥,敢问姑娘介不介意在毒人研究所找份工作?我帮你介绍一下?

唐九洲:其实陶家别墅也不错,毕竟还缺个能演陶爸斧头的角色,你这么能造谣,凿门肯定也不错吧


127L

艾玛这帮人才,太有趣了


128L

怼人还行蒸煮上


129L

这么一比,粉丝弱爆了


130L

都0202年了,蒸煮得学会自己营业啊null


131L

他们这样真的不考虑一下又突然被cue的明侦和蜜桃的感受吗?


132L

明侦:这事跟你有关吗?

蜜桃:我只是个没有感情的接人机器,邵明明又往我这儿送人了,毒人研究所要满员了嘤嘤嘤

明侦:别哭,实在不行送我这儿吧,X寄宿学校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这也是对cp哈哈哈哈哈哈

null


1333L

楼上是个狠人啊,无中生情。明侦和蜜桃还能拉郎,kcp嗑疯了吧


134L  甄家屯嗑糖第一名

呦呦呦!纬爹新综艺的的预告出了!


135L

我敲我爱!是新鲜的周峻纬!


-

作者有话说

这章我自己觉得不像上一章小点那么密嗷。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叭,在不足中不断改正叭。喜欢的话留下一个红心蓝手评论嘛。null


表情宝链接在下一章 或者等我在这一章补链接也可以 爱你们呀!

今天也是码字到凌晨的一天  错别字晚上或者下午休修吧 困困 安.

评论(67)

热度(225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