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丁捞面an_

名学の故事铺子

·欢迎点梗 表情包有链接

·主嗑纬钧    /南北 九明 冬春都嗑

·所有故事都整理在这里啦

·合集链接在最后


*整理如下啦


短篇: 【纬钧/网课爱情】小齐哥的点头视频蒙混过关了吗 (上)

迷迷糊糊hin可爱齐妈×人帅心善套路深纬爹

“请问今天小齐哥的点头视频蒙混过关了吗?”

“没有,但是他把老师的弟弟拐到手了。”

起司君的一见钟情之路遇见了小浣熊的惊鸿一瞥之道,南北纬钧四大角视角讲述一段憨憨的爱情。


【全员】名侦探学院第一季沙雕语录 

一个普通整理

整理了一下哥哥们在节目里说过的话,磕糖的和搞笑的都有,不完全整理叭,欢迎补充.


【纬钧】521的Reaction有小狐狸陪你看 

小周弟弟X小齐哥哥

源于5.24齐思钧微博视频,《名侦探学院》特派记者齐思钧录制的周峻纬个人Reaction。半现实向小甜文.



论坛体:

周影帝系列:

怼人不眨眼周影帝×切开黑温柔齐主持

万年单身汉周影帝周峻纬竟被爆出已经恋爱?众多少男少女的春梦对象又与哪位仙子恋爱?甄家屯养雕场带你走进哈哈哈哈哈的解谜历程和嗑糖时刻,带你从单身走向永远单身且只会为甜美爱情流泪之路

1.宅在家第一天的影帝虐狗了吗

2.周影帝休假的第二天虐狗了吗

3.蒲喷喷和周开放今天干架了吗 

周影帝今天虐狗了吗系列*表情包汇总


一发完系列:

周峻纬身上的粉真的是火老师的吗 

半现实向/蜜桃2超前先导cp脑衍生/ooc





长篇:

1.破碎人间:

犯罪心理学周专家×可盐可甜齐队长

*文中涉及心理问题均为私设

*共四案

神秘玫瑰组织连续作案造成城市人心惶惶,警局二队即可展开调查。新上任的心理犯罪专家周峻纬和二队队长齐思钧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处在黑与白之间一切都必定是非分明吗?一切,仍在等待着解锁。

序:(1) 


速打/苏打系列:

1.我的牙膏和洗面奶竟然私奔了

牙膏精周峻纬×洗面奶精齐思钧

超市打折9.9买牙膏和洗面奶套装送香皂和足浴盆的十足优惠我当然下手了,可是谁知道买回家的是一堆人精,天天吃我的喝我的还怼我,没天理,但人帅总归是养眼的。但是你们能不能不要当着我的面密谋要私奔啊!单身狗不是狗啊呸人吗!汪汪汪!

(1)


合集链接:

【名侦探学院】短篇系列

【名学/苏打】输了我会哭

【名侦探学院】论坛体

【纬钧//刑侦】破碎人间


名侦探学院,要做就做NO.1!


评论(11)

热度(28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